玩得开心。

关于

1.你触碰过的粉笔
写完作业的少年将粉笔放回盒子,走下讲台。下一位课代表走上讲台,从盒子中挑出一支粉笔,偷偷地微笑,在黑板上写完作业,依依不舍的放下那支似还沾染着少年体温地粉笔。真是支幸福的粉笔呢。
2.未署名的作业本
哗啦哗啦,书页翻飞。前排的同学传下一本没有署名作业本。怎么这么愚蠢,这么明显的写字风格,居然还会被传错。''喂,你们把他的作业传下来干啥啊!''
3.投向远方的目光
右耳边是老师嗡嗡嗡的讲课声,听得人直犯困,左耳边却是声声清脆的鸟鸣与孩子们在楼下跑过的欢声笑语,还有风的演奏。眼睛情不自禁地向前方的窗户看去,背景是难得不被高楼遮挡的蔚蓝天空与悠悠飘过的几团棉花般的云。窗前,是和风景一样美好的少年。
4.陪我旅行吧
''沙漠里的落日,小巷子里的古旧味道,大熊猫圆滚滚的样子,大海沙滩,雪山上的日出……我走过国内的一些地方,你也到过国外的一些名胜,但是我们都没怎么一起去旅行过呢……等你醒了,就陪我去走走吧,就像是那句话讲的'陪我走到世界的尽头。'呐,很浪漫吧。''她拿着地图圈圈画画,时不时歪着脑袋看病床上睡得安详的恋人。病房里安静下来,只剩下仪器的滴滴声。
5.末日
我们并肩战斗,不离不弃,直到生命的最后一秒。
6.一封去年的信
长久未被开启的破旧信箱里,飘出一页纸,被雨水浸透了多次,有些发皱泛黄。
我喜欢你。我要走了。
没有署名,但笔迹熟悉得只需一眼,便能在脑海里勾勒出那人温润柔和的模样。
日期,去年今日。
[1-3来自校园暗恋三十题]
[4-6来自温暖治愈三十题]

评论
热度(3)

© 不思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