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开心。

关于

8/31的凌晨一点

      “希望能够打进第七场,然后能跟继科去相遇。”

有人说,M总喜欢把和Z的交手说成相遇,遇见。

      “假如我和马龙都退役了怎么办?假如我和马龙回去都退役了,你们还看乒乓球吗?”

嘿,我还在这里呢,而且还会一直在呀。

      “我们还都存在,还都活着呢。”

所以,有前路可期。

      “竹马成双,并肩成王。”

你们已经陪着对方走过了超过一半年龄的岁月了。

      “世间难得双子星。”

于我,怕是,世间再无双子星。


      大半夜的突然就想起他们俩了,大概是因为发现今年亚运男团全都是至少下一届了,似乎又快是到了一代人过去的时候了,心情很复杂啊。对于他们俩,从cp脑角度出发的话,这对大概是我萌的最早的也算是最zqsg的一对rps吧。不得不说rps真的是美好令人心动的糖,也真的是缥缈却又落在实处的刀。但即使如此,也依旧龙獒框圈不毕业!

       不过从emmm实际一点的角度来讲的话,我觉得他们俩的感情超越友情超越爱情,又差别于亲情,大概是我最为羡慕的存在。也不知道是谁给我勇气,让我能够坚定地认为他们于彼此都是独一无二、无可替代,并且相信这样子的感情能够陪伴他们走过余下的人生。

       不论如何,希望他俩好好的,然后做个给自己的梦:希望我有生之年能现场看见他俩打一次球。

       双子星forever,三剑客forever。以及,国乒长虹。

       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的人生里,虽然远隔万里,但依旧让我能够有人同行,从过去到现在再到未来。

       晚安💤 


评论

© 不思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