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开心。

关于

暗恋三十题
• 活跃阳光直男攻x面无表情自卑温柔受
• 祝食用愉快。
1.几乎要脱口而出的告白
酒精混合着熬夜太久的疲惫侵入神经,冷风和伙伴吵闹的声音让太阳穴突突突地跳,甩甩头,索性就趁着醉意向他身上靠去。再靠近一点就一点,就可以碰到他的脸了,晃晃脑袋,凑近他的耳朵,“我⋯⋯我⋯⋯”“嗯?什么?”他偏过头看着我,眼里盛满令人忍不住多想一点点的温柔。到嘴的告白拐了个弯:“我想吐⋯⋯”我叹了口气,还是将那份清晰但荒唐的情感埋入心脏深处。“想吐你还靠我这儿?!就知道你这家伙酒量差到不行⋯⋯”
连月光都染上了路灯的柔软昏黄。
2.我明明这样喜欢你
我明明这样喜欢你,却只能讨得一个朋友的名分。
4.能在你身边我就知足
恋人,太奢侈了。朋友,就挺好。
5.准备告白得知了你有恋人
告白?这荒唐的话我怎么说的出口。
6.还是有恋人了啊你
他得意洋洋地站在我面前,戳了戳我的肩膀:“你不是说我泡不到妹子么,哼这回我可是泡到了一个超萌的妹子!明天介绍给你看哦。”那张扬的笑容让阳光都掉了色。“哼,那你现在还有空给我报告,还不滚去陪女朋友?”果然,你还是有恋人了啊,事情的引发者居然还是自己,真是,可笑。
7.差点就被发现了
怎么会呢,他可是笔直笔直的直男啊。嘴角随意地扯出嘲讽的弧度。
8.好想触碰你
好想,好想触碰,好想触碰你。顺从自己内心的欲望,拥抱他,可以感受到他一瞬间的惊讶。
“今天我生日。”
他大力地拍着我的脊背:“诶你不早说,我都没时间准备礼物……生日快乐啊兄弟。”我摇摇头示意不需要,对啊,这个拥抱和你的陪伴不就是最好的礼物吗。“谢谢……”
9.嗯,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
“yes!又一次成功哈哈哈我就说这次竞赛的金奖一定是我们,来来来干杯干杯!唔先敬我最好的兄弟,谢谢每天晚上忍受我噼里啪啦的键盘声和烦躁的大吵大闹,最重要的是提供了食物的支持!兄弟,来,干!”
10.只对你一个人的温柔你看不到么
倒一杯温水,和药一起,放在他的桌上。他笑着看着我:“啧啧面瘫暖男啊,是现在小姑娘喜欢的调调,我可得把你看住了,不然哪天你就跑咯。”满含笑意的眼神,冰冰冷的,你怎么这般迟钝。
11.怎么都压抑不下去的小心眼
“铃——”老师的声音正凑着铃声停止,一瞬间,教室像是煮沸了的水,“咕嘟咕嘟”那些个男女都站起身来,收拾着书本,聊着天向外走去。
那人在课桌间穿梭,走向那些个女孩子,牵着手谈笑几声,又转向那些男孩子,吵吵闹闹抱成一团。
他的身影穿过人群,愈发清晰,我低下头只装作还在整理课上的笔记。他趴在我的书堆上,静静地看着我,一点都不像刚刚那谈笑风生的样子。“看我干嘛。”终是耐不住那磨人的视线我轻飘飘地吐出一句话。“没什么,你今天心情不好吗?”他伸手揉揉我的发,很温柔。我摇摇头,看了他半晌,心里还是止不住地不爽。又摇摇头,接着低头收拾起书本。
12.怎么就不能考虑一下我呢
对着镜子,我扯扯自己的脸。
皮相不算差,个头也不矮。
性格嘛,不算很好但是能克制。
怎么不考虑一下我呢?我会是合格的恋人啊。不过也是,就像我不会考虑女性一样,你也不会考虑男性啊。
13.我才没有喜欢你
“我这么帅,你这么关心我,一定是对我情根深重吧。”他一手拿早餐,一手搭着我的肩膀,嗓音都含着笑意。我对这种当不得半分真的玩笑早已习以为常,面无表情甩给他一句:“少自恋了,连妹子都泡不到还妄想攻略我吗。”“切,下回就泡个妹子给你看看。”满脸的不服气,像个小孩子。
14.心虚的真心话大冒险
“哟哟哟,少年你输了哦,选吧,真心话还是大冒险?”那个女孩总是这样充满活力地闹腾,很快乐,和他很合得来。“真心话。”“唔,念在你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我会对你很仁慈哒,口桀口桀口桀。有暗恋的人么有的话是谁呢?”啊这问题真的是仁慈到对不起你那奸诈的笑,本就没什么表情的脸稍稍一僵,随口道:“当然没有,有的话也该变成恋人了。”
15.故意编造出来的暗恋对象
“哎,研究生都快毕业了,你这家伙怎么还没个喜欢的人啊?”他捶捶我的肩膀,满脸带着笑意的假焦急。“谁说的我没有……”装作无意脱口而出的样子,我住了口。“哟哟哟,我们家的纯情小子终于嫁出去了啊,哪天领来给哥哥看看?”我转头不看他:“别,别乱说,只是个暗恋对象而已……”“哟,害羞了,来哥哥给你支两招怎么样……”
16.写满你名字的日记本
摩挲着眼前这本普通而又特殊的日记本,自嘲地笑笑,笑自己学生时代的愚蠢。如果有人翻开这本日记本就会发现,这本日记本很充实,密密麻麻的。只重复三个字,那个人姓和名,带着每日每分每秒不同心情的笔迹。
17.你睡着时偶然靠向我的肩膀
感受着肩上的那份不属于自己的重量,有些无奈,难得坐在一块儿听一次课居然给我睡觉,有些庆幸,好在那人睡着了不然会紧张吧,还有一丝一缕的幸福,像是偷来的蜜枣,很甜。
18.打完了有全部删除的短信
短信草稿箱里的所有文字都被删得干干净净,因为那些无非就是什么我爱你我爱你和我爱你的荒唐小事儿。
19. 我是不是说了什么让你不开心的话
连着好几天,你没有搭我的肩和我说说笑笑,我开始仔细地回忆,我是不是说了什么你不爱听的。
21.可不可以,稍微陪我一下下
你都已经陪了我二十年了,我怎么好意思再让你陪我下去。
22.可惜那个人不是我
从来都不是。
25.总有一天你不再需要我吧
我拎着粥快速地向医院跑去,那个总是活蹦乱跳的家伙不幸中弹,染上了重感冒,据说昨天晚上烧到快失去意识,被后知后觉的父母送进医院。到医院时,我觉得自己喘得就像一只破旧的风箱,呼哧呼哧,果然太久不锻炼了吗。向输液大厅走去,还没进门便看见出来倒水的长发女生,下意识地躲在了柱子后的阴影里,默默地注视她走回去,温柔地喂那人喝粥吃药,那人脸上是从未见过地幸福和认真。哈哈,我都忘了,你有恋人了,她会把你照顾得很好,总有一天你就不再需要我了,不,你已经不再需要我了。
27.我好像变得不像我了
整天胡思乱想,患得患失,还会对着你发呆,就像个冒着粉红泡泡的小女孩。
28.了解你的每一个习惯【与喜好】
1.六点准时醒,需要午睡,十一点准时入睡,超过时间点会失眠,被吵醒会有起床气。
2.早餐是典型中式早餐豆浆油条,偶尔会喝喝豆花,都喝咸的,嗜辣,不吃姜,不爱吃晚饭。
3.一三五七,早间活动是晨跑;二四六八,早间活动是阅读或者朗读。
不怎么爱过生日。最喜欢最擅长的科目是信息学。
………
x.性取向,异性。
29.果然还是没办法放心呢
没办法放心,于是跟在你们后面,偷偷打听你们的日常。得到自虐式的安心。
30.参加你的婚礼
毕业已经几年,那人终还是要结婚了。发到手的喜帖是美丽的正红色,设计很精巧,内容却让人的心不住抽痛。他还是结婚了,和那个赌气般交到的女孩子,她热情大方充满活力,和他很像也很合拍。
换上自己压箱底的西装,参加他的婚礼,作为他的伴郎。
婚礼上,小说中伴郎抢新郎的情节当然没有出现,我只是默默站在他的身后,以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祝他幸福。那天晚上的他很帅气,新娘也很漂亮,当真是一对金童玉女。白色的殿堂,白色的婚纱和西装,搭配着热情如火的红玫瑰,这大概是最纯净美丽的了,容不得我的玷污。
大概,我还会再喜欢你,很久或者很短,直到遇到我的另一半。
End.
关于被揪出来的五题【花式偷懒】:
3.你怎么一直察觉不到呢
【感觉和10差不多啊那就一起吧【懒【_(:з」∠)_】
20.你喜欢的我都要得到
【………写不粗来感觉''我''不会这么干。】
23.想让你心中的我一直是好的
【………这么多年兄弟相互之间还有形象节操可言?好吧我就是写不粗来。x】
24.你所不知道的我为你做的改变
【从正常人到抖m算不算x】
26.费尽心思的接近你
【竹马竹马设定辣这玩意儿怎么写。x】
唠叨:
我居然两天写完了哈哈哈哈哈简直不可思议虽然后来越写越少x
第一次写如此完整的东西好像是orz嗯第一次达成撒花x
好像没啥想说的了。想补设定但是懒肿么办x
虐点简单到家了也没啥新意orz
啊啊算啦也算是写完了x
我会继续努力哒|・ω・`)
最后。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4)

© 不思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