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开心。

关于

8.素描簿
桌上躺着一本厚厚的素描簿,调皮的风掀起微黄的纸页几张,冲着光,依稀可见那是年迈妇人嘴角安详的微笑,是幽深寂静的树林,是鸟儿啄食时的憨态……静止的纸页藏满了整个世界鲜活和画手的温柔。调皮的风也撩起趴在桌上少女的发丝,少女的脸苍白没有半点血色,一如其紧握着画笔的右手,毫无生气,冰冷僵硬,唯有那还未收起的笑容,温暖如其在世时的样子。
9.碎花窗帘
10.虫鸣
''嘿嘿''男孩笑着,缠在少年的身上,粘粘糊糊地非让少年抱着。''大夏天的也不嫌热。''少年低声地咕哝着,相贴的皮肤上传来丝丝凉意。男孩笑着,低声叫着哥哥,收紧抱着少年的手,刺刺的发尖偶尔戳到少年的耳朵,让他不停地避闪着那微弱的痒。挺拔的树木立在小径的两旁,将阳光切割成金色的碎片。密密的草丛如绿色的绒毯铺满地面。却,没有一丝虫鸣。丝丝凉意袭来,男孩的笑容灿烂似朝阳。
13.情书
一对年迈的夫妇,懒懒地靠在藤椅上,任由阳光铺满身体的每一个角落。手臂轻轻垂在椅边,没什么力气的样子。一切都是松软慵懒的样子,唯有相扣的十指,紧紧地,像是要把对方揉进自己的掌中。
时间滴答而过,是他们给予对方最缠绵地情书。
• 题目来自文艺30题
•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1)

© 不思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