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开心。

关于

#存个稿,这是很久之前的脑洞了呢很普通啥的但是想写写看嗯反正自娱自乐顺手练个笔发现自己好话唠的感觉是错觉吗_(:3」∠)_#

#现在也就只是这个样子了没大纲也没题目反正啥都没有#

#第一人称把握不是很好不要问我为什么还是用了因为惯性#

#语死早语死早语死早#


       我们第一次相遇是在我外婆家,一个小乡村。

       夏天,令鼓膜嗡嗡作响的蝉鸣,炎热如火炉般的天气,都还记忆犹新,他元气满满的笑容亦还历历在目,不是冷冰冰的相片上的那种,而是有血有肉一把掐上去还能感受得到柔软的那种。

       夏天的夜晚虽然闷热,还有着数量庞大,怎么拍都拍不完令人厌恶的蚊子,但还是压制不了孩子们闹腾的天性,他们成群结队准备去河边捉萤火虫。然而我就是那个被拖去凑数的倒霉鬼。

       走在路边,偶尔会有风吹过带着不容忽视的暑气,将孩子们的嬉笑声,青蛙的呱呱声和夏夜特有的虫鸣声带向远方去了。

       "嘿!"耳边突然传来的声音让心不在焉的我脚一滑差点摔倒,"嘿,你没事儿吧?"始作俑者站在一旁略有些尴尬地挠了挠脑袋。我摇摇头,没说话,一霎时尴尬的安静蔓延开来,但对方却没让这持续太久,自顾自地说起话来:"哦哦我是秦舟,初次见面,请多指教!话说这真是一次无聊的活动,对吧?我们偷偷溜掉怎么样?我知道一个很棒的地方一起来吗?"看着对方手舞足蹈的兴奋样子,鬼使神差地点了头。

       就这样我和一个完全不认识的家伙,离队了。他拨开小路旁浓密的野草,向着和原来截然不同的方向走去,不知是不是当时的自己太木然,没有任何的怀疑与提防。

TBC.
#应该有后续吧#

评论
热度(2)

© 不思归 | Powered by LOFTER